易易and俊俊麻麻

我需要你的爱

甜哭了

晚安柠檬:




是这样的,我抱着即将失业的心态发的这篇帖子。

我们头儿跟他的大明星真的太甜了啊。


—01

他俩刚认识的时候是在一个饭局上,我那时候刚进公司第一次跟着他出去正式应酬,那也是我第一次见到明星,现在想想应该除了给易总丢人别的我也没干啥。

我看见王俊凯也在的时候就差不多要窒息了,易总...算了咱直接叫易烊千玺吧,反正明天就没工作了我他妈无所畏惧。

本来我就是应该和易烊千玺坐在一起的,当时我的位置和王俊凯之间隔了一个空位,在我真的快忍不住把那椅子一脚踹飞的时候王俊凯,竟然坐过来了。

当时应该差点心跳过快拉医院里。

后来的事,根据我头儿给我描述是这样的:

我喝多了,跟疯了一样拉着王俊凯玩两只小蜜蜂,说自己是小燕子整个包间跑。

拉着王俊凯的手说他是风筝我要放他
叫了整个包间里四五大十的大爷们玩编花篮
对着镜子唱丑八怪
拿着纸巾盒打电话

最后
呕吐在王俊凯5w+的西服上

那是我第一次失业,当时我还觉得特别神奇,睡一觉我就没工作了。

但也是因为那件西服他俩才认识的。

王俊凯来公司拿衣服的时候我正蹲在公司门口哭,他这个人真的巨温柔。

“今天没喝多?”

我当时差点把鼻涕抹在他裤腿上。

不知道俩人干了啥反正隔了大半个小时一起从公司出来的,我一看见易烊千玺本来就没哭完那就只好哭的更大声了。

晚上在家悲伤难过的我突然收到了王俊凯的好友申请。

大概心跳280马上抢救的那种。

“你明天可以去上班了,你易总说的。”

我打开这条语音一听,立马不屑的回了一句“那不可能,我领导小名叫无情。”

“我就是你领导” 我收到这条来自易烊千玺的语音的时候我是想自杀的。

当时年少单纯,第一反应竟然不是这大晚上的俩人怎么还在一起?

第二天我是第一个到公司的。要不是我进不去易烊千玺的办公室我肯定给他打扫的没有一粒灰尘。

那天他来公司的时候都快十点了,在和王俊凯认识之前他迟到的次数屈指可数。

我本来以为今天又要跟着他加班到凌晨了,结果这大哥,下午五点多让我给他推掉晚上的电话会议。

“你现在马上在naoki料理给我订两个位置”

“算了你跟我一起去”

我还没反应过来,刚刚抬起头想说一声啊。

“我等人最多五秒”

“五”

“四”

“别别别别我马上我马上”

那个时候真是给我吓够呛,包也没背,拿起手机穿上外套赶紧撺他前面给他按电梯。

后来我发现了,他骗我。

最近一次破纪录是我陪他在剧组等王俊凯,从下午等到晚上十一点半一句牢骚没发,见到王俊凯只有一杯热牛奶喂到嘴边和一顿乱亲。

啊继续说哪天晚上的事。

我就跟着他去吃饭了,在车上的时候我坐在副驾驶本来想问今天是andy姐还是cc姐还是coco姐还是倩姐还是某个新上位的姐。

我刚回头看他一眼,发现他一脸笑意的跟别人聊着天。

我不敢说话了,说话必失业。

到餐厅以后我一眼就认出来了王俊凯,这是我在娱乐圈唯一可以抱的大腿了,知道他跟张也是好朋友以后这大腿我是抱定了。

后半生嫁给张也的愿望全都靠王俊凯帮我实现了。

但我真没想到,我老板约的人就是王俊凯...

“今天你可别喝酒了,喝点茶吧” 王俊凯倒了满满一杯茶推到我手边。

“不喝了不喝了,可不敢喝了” 我冲他笑着摇摇头。

本来我以为我的任务应该就是安安静静的替易总和王俊凯挡挡狗仔,拿着手机记点他俩谈事的内容。

我错了,我差点呛死。

易烊千玺把筷子递到王俊凯嘴边的时候我呛了第一口

易烊千玺拿起纸巾俯身给王俊凯擦嘴角酱汁的时候我呛了第二口

我默默的听两个人互相讲骚话讲了一晚上。

自那以后我算是悄悄知道了这个小秘密,但知道的又不够透彻。

那天同事都走得早,我给头儿准备明早开会要用的材料,我们那一层就我俩人了,我实在是忍不住敲了四次他的办公室门。

敲完就跑,刺激,尼玛差点失业。

后来实在忍不住了,连门都没敲直接进他办公室坐在他真皮大沙发上很认真地问。“易总,你跟王俊凯到底啥关系啊你俩。”

他盯着电脑屏幕不说话,缓缓抬起头问我谁让你进来的。

哎呦这给我气的,我重新出去又敲了一次门。

一开始他跟我说就是我看到的那个关系,后来被我缠的实在不耐烦只给我了四个字。“各取所需”的关系。

—02

好多事情开始改变了,以下是在那段时间里我观察到情况!



很长一段我没有帮他处理他那一大堆小情人的事了,比如跟cc约会的时候要用黑色的手机,跟coco约会的时候要用银白色,跟Andy在一起的时候要用plus的,跟倩儿在一起的时候要用另一个牌子..

不同手机不同密码
不同手机不同壁纸

把每个人都哄的以为是他唯一放心尖上宠的人。

可自从跟王俊凯开始那所谓的“各取所需”关系以后,他那一摞子手机放在我下面第三层柜子已经好久了。



他竟然开始频繁迟到,每次到公司也混混沌沌的睡不醒一样。

一开始我还好奇这俩人是得多激烈啊...后来忍不住了在微信上含蓄地问了王俊凯一句

“我们易总...真的是,每天都睡不醒啊。”

发过去我就后悔了,可又按捺不住那颗活跃跳动着八卦的心。

“嗯,他睡得晚,要帮我对戏”

我收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正喝着奶茶,差点一口喷电脑上。

没给我笑死,差点笑失业。



王俊凯好像变得很爱运动。
之前处于迷妹儿时期的时候一个晚上没睡翻遍了他整个朋友圈。基本就是待在家里,待在剧组,待在录音棚,待在后台,吃吃吃睡睡睡。
可自从他俩开始“各取所需”的关系以后,王俊凯的朋友圈竟然出现了这样的动态:

文案:“又被逼着晨跑”
照片:一张帅气又模糊的背影

文案:“好不容易有个假期还要被某些人拉着去爬山🙄️”
照片:一张站在山顶的全身照

文案:“夜骑打卡”
照片:路灯下两辆变速

文案:“不想打球想吃火锅😠”
照片:一张...熟悉的背影,倒是挺帅。

要跟他俩不熟的人可能也真猜不到什么
可是
就我领导哪个拍照水平,就王俊凯墨镜里倒影出来骨节分明的手,就那自行车,就那背影。

完全易烊千玺本人。

原来...各取所需是这个意思..?

不光这些变得不一样了。

我老板连夜店都不去了,这可给我吓得不轻,虽然易总敬业,但毕竟年轻也爱玩,好几次大半夜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接他。

有一次周六,我们公司投资的新戏要开拍了,大家就在进组之前一起吃了个饭。

赵毅跟我们易总一直都有合作也算不错的朋友,那天王俊凯也在,我本来很自觉的把头儿旁边的位置给王俊凯空出来了,可能因为要避嫌吧,俩人最后还坐成了对角线。

“千玺待会走一波啊,好久没一块玩,让林泽约几个嫩的。唉待会吃完饭大家一块玩去呗” 赵毅喝的稍微有点脸红。

“我,我就不去了,我一般..又不爱去那种地方,太乱了。” 易烊千玺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说一句看一下王俊凯脸色。

“你少来了你,那次不是你.....”

我坐在赵毅旁边,虽然不怎么认识,但看着王俊凯表情越来越凝重,为了亲领导还是一脚踩在赵毅的鞋上来回碾了几下。

“啊...那次不是你..拦着我不让我去,我谢谢你..”赵毅大概是接收到我的意思,立马改了口。

那天吃完晚饭回去,我坐在副驾驶他俩做后面。

“易烊千玺”

“嗯”

“不解释一下?”

“没有啥好解释的啊,我一共谈过两次恋爱早就说了啊。”

我错愕的回头看了易烊千玺一眼,这种哄孩子的声音我让我怀疑我上错车了。

还有??

他妈两次恋爱??

二百次我都觉得说少了呵呵

但毕竟得挣钱不是?我打开阅读灯侧过身跟王俊凯说话。

“凯哥,易总这个人吧特别专一,跟谁好就一直跟谁好的那种,绝对不是好几个手机换来换去同时跟好几个小姑娘谈恋爱的那种。“

我说完就后悔了,我都能感觉到易烊千玺瞪我的眼神,后脑勺一凉。

“不是,是这样的凯哥,易总呢,他..那个他就是没谈过几段恋爱....”

“越描越黑”

王俊凯第一次白冷我。

然后易烊千玺就把人抱怀里捏着下巴开始亲

我接着把阅读灯关上了,这样的画面我也不是很想看...

从那以后!朋友们!我老板真的再也没去过夜店。

“无聊才会想去,生活这么有意思不如在家待着”

这是他亲口给我说的。

各取所需...就这个样叫各取所需吗.?

还有王俊凯,我发现他的绯闻,自从在一起以后基本就没有了。
以前那基本就是女朋友一个月传出来俩不一样的。
现在热搜只要是他的名字在后面跟的都是要上新戏了或者发专辑了要不就开演唱会了。

我问我老板是不是不让人家炒绯闻了

“他自己说不搞这些有的没的,害怕我多心”

各取所需??...是这个意思吗??

—03

接下来咱说说吵架的事吧,吵架也巨甜。

唯一一次被我看到的就是在公司,在领导的办公室。

本来是没我的事的,我看着越吵越热闹实在没忍住,只好坐在易总的真皮大沙发上开了包瓜子吃了俩橘子。

好像本来王俊凯是来接他下班的,也不知道谁给易总说凯哥新戏有床戏...

王俊凯是真的温柔,一开始只心平气和的哄易烊千玺。

“都是借位,真的,我觉得这个戏挺好的才接的,而且这一段它是一个衔接,删了剧情太突兀了” 王俊凯坐在易烊千玺的办公桌上,两条腿荡来荡去,一下一下踢着易烊千玺的西服。

“那我要是不让你拍呢。” 易烊千玺抓住王俊凯的小腿把人从办公桌上拽下来。

自己站起来让王俊凯坐下了...

(我差点笑出声,笑出声就失业了...

“啊我想拍这个嘛,好不容易碰见喜欢的戏。” 王俊凯稍微站起来一点环住易烊千玺脖子又坐回去,领导就顺势低下头。

(我竟然...有点羡慕了。

“那我要说不行呢” 易烊千玺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吓得我都一激灵。

本来还挺甜蜜的气氛突然降温,我也自觉的放慢了嗑瓜子的速度..

“易烊千玺我他妈给你脸了?” 王俊凯松开易烊千玺的脖子,猛的站起来推开易烊千玺。

“我说了不准的事就是不行” 易烊千玺把王俊凯按回椅子上,整个力量压在王俊凯肩膀。

(我其实特别害怕打起来,但是吧太精彩了实在走不开对不住了各位

“有病吧你”

王俊凯站起来拿了桌上的车钥匙走了..

这给我吓得半包瓜子一扔赶紧追出去了。

“头儿你至于吗,赶紧追啊” 我边往外跑边回头跟易烊千玺喊话。

“谁他妈爱追谁追去,就是给他惯的。” 易烊千玺转过身打开窗户冲我摆摆手。

他不追我不能不追啊,自己亲领导diss我那不随便拉一个事就能diss我半年吗。

得亏我跑的快,电梯门要关的时候我一只脚刚迈进去。

大明星带着口罩墨镜,双手抄着裤兜低着头。
我也不敢瞎说话,就戳戳他问他没事吧。

“你别跟着我就没事”

虽然他是这么说的,那我也不能不跟了啊!!我俩在停车场里你追我赶那真是激烈。

跑嗨了他把口罩墨镜都摘了。

最后我们兄弟俩在他车里翻出了两瓶啤酒,还有我兜里的...两把瓜子,聊了一晚上。

他不让我喝酒,我喝一口他就要报警。

这给我整的也不敢了,我寻思哪行吧我看你喝吧,大老爷们四五瓶啤酒也不能咋的啊。

我错了,半瓶子这哥们就开始上头了。

“柚啊,易烊千玺是他妈真傻逼”

“逼我晨跑逼我吃早饭逼我爬山”

“逼着我早睡逼我戒烟”

“从来没人对我这么霸道”

“也没人敢这么管我”

“也..没人因为我这么着急”

“也没人对我这么掏心掏肺的好”

“我俩一晚上就好了你知道吗”

“我不缺钱”

我开着手机录音听的那叫一个带劲啊,失业了我也得勒索领导对象一笔。

王俊凯俯身从手套箱里拿出烟和打火机在车里就要抽。

这给我吓的,赶紧把车门打开。

“咳咳,我跟你说啊柚,这烟都他妈我自己藏的,酒也是,嗝,你说易烊千玺怎么这么能管我呢,给我管疯了算了。” 王俊凯抽第一口就被呛着了。

“凯哥别抽了,这火星子乱飞咱俩都得死这。” 我刚夺过来,王俊凯眼泪都快下来了,吓的我赶紧还给他,给他放手里。

可能喝多的人都这样吧,我说你下车抽行不行。

他摇摇头说不行。

我把录音关掉,地下停车场信号不好,我举着胳膊好不容易搜到两个信号赶紧给易烊千玺打了个电话。

就知道他也着急,跑过来的时候还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徐柚你等着”

尼玛来了就知道卷我..

“领导不赖我,他自己喝的,我没逼他啊,我还录音了,真情告白,200块钱给你听一分钟。”

“我让你失业你信不信“ 易烊千玺背对着我,把王俊凯从车里拽出来。

“免费听,听十遍。” 我坐在副驾驶喝了一口啤酒,马上进入看现场版电视剧的状态。


被拽下车的人还有点懵,烟在唇边有一下没一下的吸着,一吐一团雾气。 



易烊千玺直接把烟从王俊凯嘴唇间抽出来扔地上碾了两脚。

刚过两口烟瘾的人一下又没了烟,眼睛蒙上一层醉酒的雾气,皱着眉冲易烊千玺喊。“我抽烟怎么了?我早晚抽死拉倒,我就愿意”

易烊千玺攥紧拳头,冷着脸咬了咬牙冲着王俊凯点点头。

“徐柚,再给我拿一根,手套箱最里面” 王俊凯黏黏糊糊的声音和易烊千玺瞪着我的眼神让我动都不敢动。

我傻傻的坐在副驾驶在想我到底拿不拿的时候易烊千玺掰过王俊凯的脸,吻上烟草味弥漫的嘴唇。

(我?我?我应该在? 哪里?

亲完也老实了,也不闹腾的要烟了。乖乖靠在易烊千玺怀里喘息。

(我操他俩亲嘴不带换气的吗...

那天晚上是领导第一次送我回家,就因为那一口酒,真没白喝..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头儿又迟到了,我说咋的了,晚上又对戏了?

他说哄王俊凯哄到半夜才睡,还警告我再和王俊凯喝酒分分钟让我失业...还逼着我交出录音....

过了几天我们仨一块吃饭的时候王俊凯悄悄跟我说易烊千玺是真牛逼。

我问他怎么了

他说,易烊千玺直接让编剧把剧本改了...

—04

啊刚才讲的那个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特别甜的,其实他俩也挺像普通小情侣的,天天也是吵吵闹闹个没完没了。

我领导属于特别霸道的那种。

有一段时间王俊凯不太爱吃饭,就是没胃口,易烊千玺先是哄着,哄烦了就吵起来。

那天应该是吵急眼了,王俊凯也气的不行,给我连发好几条语音。

“不想吃饭有错吗?”

“饿着他了?”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我就不想吃饭至于吗?”

“你怎么忍得了他的?”

“真佩服你”

我一条一条的点开,也不知道为啥,我感觉好甜啊,不吃饭都有人管,我那时候生病了都得自己照顾自己。

“我领导在吗”

发语音次牛逼之前我照旧问了最重要的问题。

“你一说我还真来气,这孙子竟然敢给我摔门。”

“我看你领导是飘了,风筝线是长了”

对面一共发过来这两条,我等了三分钟按下录音键。

“凯哥我跟你说我领导真是飘了,这个必须给他拽回来,我平时过的那也叫一个苦啊,我也不容易啊摊上这么一个老板...”

我这刚发出去一段,对面马上发来一条。

“我就是你领导,拽谁回来?”

我当时,真不知道先恨王俊凯还是易烊千玺...

据后来王俊凯给我透露,易烊千玺去了趟超市,回家以后给他做了一大桌子饭,虽然当时也不想吃什么但看在他这么幸苦做饭的份上多少还是吃了一点。

我说这就完了?

他说吃完饭就甜甜蜜蜜的做一些单身狗根本干不了的事啊。

我尼玛
当时就想拉黑王俊凯。

让我想拉黑王俊凯的事还有一个,我不是一直喜欢张也吗,就缠着他把张也约出来吃饭。

他提前嘱咐我八百遍收拾得漂亮一点,他跟易烊千玺绝对全程电灯泡。

我真信了。

结果呢,我坐在易烊千玺旁边,张也做我对面,当时心跳速度大概马上抢救那种程度,我刚想说话易烊千玺先来了一句。

“宝贝吃不吃这个,多吃点绿色蔬菜多好,你这饮食也不规律的真愁人”

我趁他看菜单的功夫白冷他一眼..“张..”

“宝贝咱不点这个了,太腻了”

我就刚说了一个字这大哥马上接上。

“张...”

“行吧,大晚上多点点清淡的吧,你俩行不行?” 易烊千玺和上菜单指指对面的两个人。

(我呢?老板我呢??

基本就这么说吧,整顿饭我也没插上什么话,倒是被他俩骚话给闪了一下。

没想到啊没想到,张也以为我是个安安静静不说话的小女孩,好像...正对他口味。

然后现在我..也不是单身狗了(害羞捂脸(和明星谈恋爱以后就是不怕失业..

OK到这里我还是感谢王俊凯。

直到有一次我跟张也约会的时候他问我是不是喝多了就说自己是小燕子,拉着别人编花篮...

我,马上拉黑了王俊凯。

—05

啊其实他俩真的特别甜啊。

今天我和领导来组里找他了,没告诉他。

这一两年走过来我才渐渐懂得易烊千玺口中各取所需的意思

—06

我需要你的爱。

评论

热度(1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